当前位置:

我县开展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数据评估认定工作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残联 编辑:张蓉 2021-12-10 08:10:52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8日,麻阳统计局、残联联合对2021年省重点民生实事残疾儿童康复救助项目进行评估认定。评估组通过实地查阅资料、入户与残疾儿童家长访谈、电话回访等方式,全面了解、掌握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和工作成效。

评估组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民医院儿童康复中心、县残疾人康复中心,按照实事项目的验收标准和评估认定办法,对照评估细则逐项查阅了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各项报表台账资料,实地查看了解儿童康复训练情况,并入户与残疾儿童家长座谈,详细了解项目实施过程中管理、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今年,我县承担的残疾儿童康复救助项目总任务数为50人,参训月数为400月。为全力保障省重点民生实事工作顺利开展,麻阳残联缜密组织,优质服务,坚持“应救尽救”的原则,实现0-6岁残疾儿童基本康复服务全覆盖。截至目前,共完成0至6岁脑瘫、听力、智力及孤独症残疾儿童康复救助82名,累计完成494.9个月,总任务数和参训月数均超过省下达的目标任务,该项工作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良好反响,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残联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2/10/10544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