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中充电!县融媒体中心开展抖音短视频制作培训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 编辑:张蓉 2021-12-09 16:25:2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融媒体中心编辑记者业务素质能力,深刻把握新媒体传播规律,12月9日,县融媒体中心邀请红网怀化站新闻部主任张金东为一线记者编辑开展抖音短视频制作培训。

微信图片_20211209160124.jpg

培训现场

微信图片_20211209160118.jpg

红网怀化站新闻部主任张金东为一线记者编辑授课

培训课上,张金东以“怎样让官方抖音‘抖’起来”为主题,从抖音传播规律、官方抖音如何找准定位、政务信息如何借用抖音平台宣传传播、政务抖音应传播什么内容和需注意的事项等方面入手,结合工作实践经验,采用大量典型案例,为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

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践性、操作性强,对抖音拍摄制作、内容发布等方面的知识有了更好的把握,受益匪浅,今后要把课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制作好抖音短视频,创作出更多具有传播力和影响力的好作品,讲述好麻阳故事,传播好麻阳声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2/09/105416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