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乡镇党政班子成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江涛出席并讲话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森 向飞宇 孙予忻 编辑:张蓉 2021-12-06 17:10:2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06170528.jpg

全县乡镇党政班子成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微信图片_20211206170549.jpg

县委书记江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12月6日,县委书记江涛在全县乡镇党政班子成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上强调,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脱贫攻坚精神,珍惜学习机会,用心领会、认真思考、狠抓落实,以“赶考”姿态书写好乡村振兴时代答卷,为奋力建设“一县三地”、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清爽和谐现代化新麻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专题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的形式进行,为期3天,课程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践行初心使命、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清廉怀化”“夯实三农发展基础、助力乡村全面振兴”“整治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等内容展开。同时,培训班还将围绕“县第七次党代会工作报告以及政府工作报告”“乡村振兴战略”“奋力建设‘一县三地’目标”等内容开展分组讨论,让大家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江涛指出,一直以来,广大乡镇干部扎根农村、尽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乡镇党政班子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投身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主战场,奋力推动麻阳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举办这次培训班,主要目的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县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提升换届后乡镇党政班子成员综合履职能力水平,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江涛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做忠诚于党的先锋模范;要突出重点抓产业、激发动力抓产业、强化保障抓产业,做产业富民的先锋模范;要善于调解矛盾纠纷,注重涵养文明新风,做乡村治理的先锋模范;要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时时做到与群众同甘苦、共忧乐、共奋进,做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要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相互搭台、精诚合作,做团结奋进的先锋模范;要改进作风强担当,扑下身子抓落实,做勤政务实的先锋模范;要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投身清廉麻阳建设,做清正廉洁的先锋模范。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森 向飞宇 孙予忻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2/06/105006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