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蔻橙品牌推介会在兰里镇举行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芹 编辑:张蓉 2021-12-06 15:41:40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6号,冰糖橙新品种—蔻橙品牌推介会在兰里镇长河蔻橙种植专业合作社基地举行,高校科研单位、客商代表、合作社社员参加,新发布的蔻橙市场零售价在每斤15元左右。

蔻橙1.png

发布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11206153715.png

发布会现场

麻阳蔻橙是从麻阳冰糖橙中选育出的一个芽变品种,与普通冰糖橙相比,麻阳蔻橙有果径大、口感纯甜、香味浓郁等特点。蔻橙大小整齐度高,香味浓郁,树势强健,目前种植面积1万余亩,吸纳带动村民2187户。

“我们利用蔻橙产业促使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提高社员收入,助力乡村振兴,并改变传统农业的经营模式,掀起以蔻橙为核心品牌的产业振兴大作为。”据麻阳长河蔻橙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满积霖介绍,麻阳长河蔻橙合作社与中国邮政集团已签订包销协议,发往外省的团体客户和贵宾客户采取顺丰空运。

蔻橙.png

麻阳蔻橙

麻阳长河蔻橙种植专业合作社隶属于湖南省政鑫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以助力发展麻阳冰糖橙产业为己任,着力打造“蔻橙”品牌,先后与湖南农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经济学院、湖南工业大学包装设计学院、湖南省园艺研究所等高校和科研团体长期保持产学研合作。公司推出的“蔻橙”已通过国家绿色食品认证,“蔻橙”商标注册成功,为麻阳冰糖橙产业占据高端市场树立了新的旗杆标志品牌。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芹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2/06/105000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