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应急局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应急管理局 编辑:张蓉 2021-12-03 15:47:45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日,县应急局在指挥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会议集中传达了张庆伟同志代表十一届省委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所做的报告以及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做好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要高举旗帜、紧跟核心,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应急管理局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2/03/104862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