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人才集团与舒家村乡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春艳 编辑:张蓉 2021-12-03 15:37:2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3日,舒家村乡五楼会议室内掌声不断,湖南麻阳人才集团与舒家村乡人民政府正式签订转移就业服务协议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舒家村也成为我县首个劳务协作及品牌建设试点单位。

微信图片_20211203153438.jpg

会议现场

湖南麻阳人才集团是一家为农村就业难、难就业人口提供务工信息、技能培训和劳务服务的公司。公司首先通过深入基层摸底登记劳动力信息,广泛搜集县内外的企业需求信息,并经过大数据智能分析进行精准匹配,实现多渠道就业。

据悉,此次合作是双方贯彻落实县委、政府实施人才强县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舒家村乡的重点产业、人才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策略,在人力资源产业、劳动力素质提升、人才综合引进、就业安置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

湖南麻阳人才集团执行总经理方涛表示,将一如既往秉承“乡村发展,人才振兴”的理念,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专业优势,与舒家村乡携手打造一支职业化、高水平的劳务经纪人队伍,并搭建一个最具公信力、劳动者最信赖的劳务协作平台,提高全乡转移就业组织化、专业化、标准化水平,帮助更多农村人口实现增产增收,为打造麻阳劳务协作第一乡而贡献力量!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春艳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2/03/104861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