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护麻阳冰糖橙品牌 县市场监管局在行动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小会 谭珊珊 编辑:张蓉 2021-12-01 16:00:28
时刻新闻
—分享—

“真的谢谢您们,自从您们为我们麻阳冰糖橙品牌护驾保航以来,让我们有一个放心的销售环境,麻阳品牌得以保护,销售量聚增。”乡源绿社专业合作社销售柑桔的陈老板拉着麻阳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的手感激地说。

11.png

检查现场

为切实做好麻阳冰糖橙品牌保护工作,规范全县冰糖橙产销市场。连日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组织启动以柑橘销售市场专项整治和日常监管相结合,组织开展了“护橘、助农、增收”专项行动,成立班子,制定方案,深入辖区内柑橘销售市场,维护柑橘销售交易秩序。线上线下两手抓,全力查处线上虚假宣传等违规违法案件,严厉打击柑橘销售市场以次充好、掺杂使假、短斤少两、假冒劣质、农残超标等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严查从外地调运柑橘冒充麻阳冰糖橙销售行为,切实有效应对柑橘市场的新形势变化,确保柑橘销售市场良好经营秩序。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82人次,已检查麻阳电商服务平台63家,其中指导帮助46家,约谈整改12家,发放宣传单200余份。

下一阶段,该局将在整治行动中突出重点,对农贸市场、各大商超经营主体全面加强宣传;对柑橘企业和专业合作社不定期开展专项检查行动,针对柑橘销售市场出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从严监管,依法查处,充分发挥市场监管在市场中的主导作用,坚决维护”麻阳冰糖橙”品牌和苗乡果农利益。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小会 谭珊珊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2/01/104791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