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同卖一颗好橙 麻阳现场签约9万吨优质冰糖橙购销合同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张杰 龚森 孙予忻 编辑:张蓉 2021-11-26 17:01:0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6日上午,在2021“一颗好橙·长寿之源”麻阳冰糖橙采摘季活动开幕式现场,来自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沃尔玛百货(湖南)有限公司等八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与麻阳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和相关企业、协会等进行签约,9万吨优质冰糖橙找到如意买家。

微信图片_20211126165606.jpg

签约现场

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客商有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沃尔玛百货(湖南)有限公司、湖南惠农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市红云农业有限公司、成都一起走吧农业有限公司、湖南第五元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广东恒进供应链有限公司、湖南佳惠百货有限责任公司8家企业,签约内容包含共建地标产品电商供应链标准体系、麻阳优质冰糖橙购销等方面。

微信图片_20211126165624.jpg

签约现场

签约仪式上,各公司采购的麻阳优质冰糖橙共计9万吨,采购价格依据时价随行就市,并承诺与麻阳签约单位等逐步建立长期稳定的供应渠道,积极推动麻阳冰糖橙等名优农产品进入掌握的销售网络,逐步扩大国内销售区域和销售数量,实现多方合作共赢。

广东恒进供应链有限公司采购经理何威表示,采购麻阳冰糖橙已经有好几年的时间了,麻阳冰糖橙深受下游客户的青睐,销售势头非常好,一直供不应求,今年希望多采购一些。

湖南佳惠百货有限责任公司委托代理人陈阳对麻阳冰糖橙也是赞不绝口:“我们公司之所以大量采购麻阳冰糖橙,是因为相较于其它橙类而言,麻阳冰糖橙不仅产量大,在价格上有明显优势,而且口感方面也更出色,果汁丰富,很受消费者欢迎。”

据了解,本次签约仪式借助举办2021“一颗好橙·长寿之源”麻阳冰糖橙采摘季活动为契机,旨在通过资源整合、强强联合,拉动麻阳冰糖橙全域全网销售,充分发挥冰糖橙在助力麻阳乡村振兴中的作用,带动苗乡群众增收、麻阳经济发展。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张杰 龚森 孙予忻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1/26/104662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