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纪委监委开展“弘扬服务精神 培育清廉风尚”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 编辑:张蓉 2021-11-26 15:41:05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6日,县纪委监委开展主题为“弘扬服务精神 培育清廉风尚”道德讲堂活动。县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办、乡镇轮训干部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126153902.jpg

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全体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以革命先烈李大钊生平事迹为蓝本的《党史中的清廉故事》短片。随后,全体干部职工齐声诵读了毛泽东主席的经典诗词《沁园春·长沙》。诵读结束后,还邀请“中国好人”邵忠飞为全体干部职工讲述其多年来的励志和志愿服务社会的故事,邵忠飞用质朴深情的语言述说了他如何从一穷二白到小有成就,再到回报社会的生平事迹,表达了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决心以及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恒心,这种精神感染着现场每一位纪委监委干部职工。

在随后的谈感悟环节,青年干部结合活动所学分享了所思所悟。大家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争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者、中华优秀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立足本职工作为清廉麻阳建设而不懈奋斗。

活动最后还对全体参会干部职工进行了办案安全培训和消防知识培训。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1/26/104656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