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浩然来麻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森 张杰 编辑:张蓉 2021-11-26 15:27:3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26152330.jpg

唐浩然在湖南锦江泉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微信图片_20211126152407.jpg

唐浩然在湖南利农五倍子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

11月25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唐浩然在我县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时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创新驱动,不断激发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宏林,县委常委、副县长石谋洲参加。

当天下午,唐浩然一行先后来到湖南锦江泉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利农五倍子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改革的成功经验及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企业要坚持创新发展,积极扩大产销布局,把企业规模做大、质量做优、品牌做强,争取早日上市。

调研中,唐浩然要求,麻阳要立足实际,抢抓机遇,培育本土企业,积极做大产业规模,不断完善产业链条,切实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一企一策、精准施策”,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企业要立足本地良好的发展环境,紧盯市场需求和技术前沿,千方百计拓市场、扩产能,持续提升发展质态,为麻阳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森 张杰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1/26/104655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