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集中收听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胡启球 编辑:张蓉 2021-11-25 17:00:2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25172940.jpg

县“四大家”班子领导通过电视视频直播集中收听收看直播盛况

微信图片_20211125165245.jpg

县“四大家”班子领导通过电视视频直播集中收听收看直播盛况

11月25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省委书记张庆伟代表第十一届省委作报告。县委书记江涛作为省党代表现场出席本次大会。县“四大家”班子领导通过电视视频直播集中收听收看直播盛况。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

在收看过程中,大家仔细聆听、认真记录,深刻领会报告精神,了解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围绕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科学提出未来五年的目标要求、重大任务、关键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是引领全省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大家决心以更大热情,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本职岗位,奋力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麻阳力量。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胡启球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1/25/104562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