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协委员向长河小学捐赠体育器材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前焕 编辑:张蓉 2021-11-25 16:07:17
时刻新闻
—分享—

“非常感谢县政协委员们对我校校园建设的大力支持,我们一定会积极组织学生用好这些体育器材,以快乐的心情投入到阳光大课堂的锻炼中去。”11月24日,县政协委员李靖向长河小学捐赠价值4万元体育器材,该校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向县政协委员的爱心行动致谢。

微信图片_20211125160406.jpg

捐赠现场

今年来,县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部分委员在参加“为民办实事”调研活动时了解到,由于体育器材的匮乏,影响了县长河小学学生体育课程的开展。为解决这一难题,使学生们能够享受到更优质的体育教学资源,县政协机关联系县政协委员、爱心企业家李靖,为长河小学捐赠了室外乒乓球台、五人制足球门、篮球、足球、羽毛球等价值4万元的体育器材。

捐赠仪式结束后,该校篮球队用捐赠的新篮球进行了热身运动,参加活动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还与学生们开展篮球比赛,让学生们享受到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

长河小学负责人对政协委员李靖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多关心孩子们的体能发展,关注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前焕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1/25/104558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