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江涛主持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龚森 编辑:张蓉 2021-11-23 17:01:2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23162047.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11123162043.jpg

县委书记江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11月22日下午,县委书记江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省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精神,传达了省委巡视整改反馈督查意见,学习了巡视工作有关文件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听取麻阳冰糖橙采摘季活动筹备情况、高铁列车冠名宣传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中共麻阳苗族自治县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意见》《中共麻阳苗族自治县委关于清廉麻阳建设的实施方案》《麻阳苗族自治县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考核办法》《关于创建“五好”园区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关于推进产业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规定》。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加强人大机关自身建设。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持之以恒正文风、改会风、转作风、树新风;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警醒;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对标对表,全面自查,立行立改、坚决整改;要强化监督检查,坚持违规必究、违纪必惩。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发力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切实推动全县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务求工作实效,营造浓厚氛围,始终坚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加快推进清廉麻阳建设。

会议强调,冰糖橙采摘季活动是麻阳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产业的重要一环,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营销力度,发挥协同带动作用,强化安全保障,把采摘季活动办好、办出水平。麻阳高铁开通让麻阳发展驶入“快车道”,做好高铁列车平台宣传,对于宣传推介麻阳、提升麻阳知名度具有重大作用,要加强对接协商,把握细节,做好高铁列车冠名宣传,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明确任务,严格考核,做好精准统计,加强对接,加快创建“五好”园区,以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推动麻阳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龚森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1/23/104493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