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建在行动】高村镇滨河社区:助力创城我先行 清扫卫生齐参与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满丽芳 黄菲 编辑:张蓉 2021-11-23 15:26:3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提升居民生活的幸福指数,助力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和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近日,高村镇滨河社区组织网格包保责任单位干部职工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

图片1.jpg

垃圾清运现场

据了解,滨河东路沿河一带陈年垃圾乱堆、乱放、乱丢情况严重,不仅影响沿河一带形象还存在安全隐患。县人民检察院作为牵头单位,第一时间对这个问题进行了调研及安排部署,组织人员及时对沿河一带陈年垃圾乱堆、乱放、乱丢进行清运,让沿河一带卫生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事后,还对滨河东路72户居民进行思想动员,通过引政策、讲事实、用案例、摆道理,赢得了大家的理解和支持,积极主动签订门前四包责任书,增强了居民的卫生意识和环保意识。

行动中,各网格责任单位对辖区内的空坪菜地、杂草杂物、陈年垃圾以及乱堆乱放、乱搭乱建等行为进行彻底整治。

截至目前,卫生集中整治共出动挖掘机5台、垃圾清运车18辆,装运垃圾200余车,营造了家园清洁、环境健康、全员共建的良好氛围。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满丽芳 黄菲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1/23/104237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