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建在行动】我县召开迎省卫复审工作调度会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杰 编辑:张蓉 2021-11-22 12:18:31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2日,全县迎省卫复审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对全县迎审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周燕主持并讲话,县领导韩道旺、张祥余、雷兵、石峰、刘绍有、滕春霞、郑远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22120007.jpg

会议现场

根据省爱卫会复审评估时间安排,11月26-27日,湘潭市创卫办受省爱卫办委托,将组织专家组对我县开展省级卫生县城复审评估。为迎接省级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我县将成立六个工作组进行工作对接,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确保高质量通过省卫复审。

周燕指出,迎接省级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进入临战状态,迅速行动,切实担责,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精心准备,确保过关。

周燕要求,要狠下功夫,雷霆行动,再次开展拉网式梳理,做到不漏过一个细节、不放过一个死角、不出现一个盲点,将所有薄弱环节全部整改到位;要不等、不靠、不推、不让,定人定责,做到包时间、包质量、包达标,积极主动地完成任务。

周燕强调,要同心齐力,通过复审。网格化包保责任制的联社区县领导、行业分管县领导以及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挂帅、亲自调度、亲自攻坚;各级各部门要在本单位再次广泛深入地宣传发动,把居民的力量动员起来,把群众的人心凝聚起来,把迎检工作推向深入;麻阳各新闻媒体要组织力量采访,在黄金时间播放创建工作栏目;要广泛开展全民健康教育,培养良好卫生行为习惯,形成人人皆知、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坚决打赢省级卫生县城复审保牌战。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杰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1/22/104196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