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建在行动】麻阳强力推进环境卫生整治 10年临时建筑被拆除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森 孙予忻 编辑:张蓉 2021-11-19 17:17:0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强力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和卫生县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建设美丽整洁、宜居宜业的新麻阳,11月19日下午14时许,县委统战部组织工作人员来到学里社区城北停车场小区,依法对小区内的一处临时建筑进行拆除。

微信图片_20211119171410.bmp

拆除现场

据了解,该建筑搭建于2012年,长12米、宽6米,位于城北停车场小区正中处。该建筑不仅影响小区形象,存在安全隐患,还给其他居民的生活带来了不便。此次卫生集中整治行动中,牵头单位县委统战部发现了这一问题,随后联系了该建筑户主李春,并对其进行思想工作,经过引政策、讲事实、用案例、摆道理,李春认识到了乱搭乱建行为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带来的后果,并对本次拆除行为表示支持。

自10月29日以来,学里社区认真开展卫生集中整治活动,牵头单位县委统战部工作人员多次深入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及各包保责任单位抽调人员一道对社区内的空坪菜地、乱堆乱放、乱搭乱建、杂草杂物、陈年垃圾等行为进行彻底整治,切实改善了社区环境面貌,提升了社区居民文明素质。

截至目前,该社区卫生集中整治共动用铲车1台,挖机1台,垃圾清运车4辆,装运垃圾300余车。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森 孙予忻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1/19/104144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