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县水利局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雅婷、田蕙源 编辑:张蓉 2021-11-19 15:07:14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7日下午,县水利局组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2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11月13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解读。纵览百年历史、领航新的征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对推动全党和全国人民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奋进新征程提供了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当前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四史”宣传教育、“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打好组合拳,将该项任务抓紧抓牢、走深走实。要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思想和行动上高度统一,全力以赴做好水利重点工作。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水利工作实际,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力量,勿忘苦难辉煌、无愧使命担当、不负伟大梦想,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为努力建设“一县三地”,为推动苗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水利力量。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雅婷、田蕙源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1/19/104133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