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麻阳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森 孙予忻 蒋佳琪 编辑:黄黎 2021-11-18 22:25:40
时刻新闻
—分享—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在麻阳党员干部、群众当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饱满的热情、临战的状态和过硬的作风,开拓进取、干事创业,为推动麻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能,确保“一县三地”奋斗目标顺利实现,奋力建设现代化新麻阳。

在县委宣传部,党员干部集中在会议室,认真聆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时而发表学习感言,场面好不热闹。大家一致表示,要加强全会精神学习,学深悟透,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坚持学用结合,做到学以致用,牢牢把握正确宣传导向,更好地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工作,为麻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宣传力量。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段唐平:不仅自己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要在全县营造良好的学习贯彻氛围,我们宣传工作将紧紧围绕制定好一个宣传工作方案、开设好一个专题专栏、开展好一场宣传活动、举办好一次心得体会和理论探讨征文、组织好一次实地采风、做好新闻线索新闻报道的常态推介,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同时加强上级媒体上稿,加强网上宣传引导,统筹开展好内外宣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石羊哨乡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乡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序推进石羊哨乡民族特色村寨建设,发展以自然生态与民俗文化为载体的特色旅游产业,将此次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乡村休闲旅游发展、坚持不懈建设美丽乡村的强大动力。

石羊哨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杨慧:石羊哨乡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实施乡村振兴的大好机遇,努力配合县委、政府打造石羊哨温泉旅游,推进黄土溪水库综合开发,带领群众建设美丽乡村。

在龙升社区,社区书记范文忠组织社区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嘱咐大家要以此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并联系社区日常工作实际,更好地为社区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龙升社区书记范文忠:龙升社区是后续帮扶安置点,我们要积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力量,认真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接下来从组织带动、村容村貌、产业发展、管理服务这几个方面做好后续安置点工作,让搬迁群众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森 孙予忻 蒋佳琪

编辑:黄黎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1/18/104112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