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破解“停车难”问题!麻阳增设1300个停车位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郑春艳 编辑:张蓉 2021-11-18 16:24:50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8日,记者在滕代远纪念馆至体育馆路段看到,几名施工人员正推着划线机来回穿梭在马路两侧,不一会儿原本全路段禁停的道路两旁划出了几十个停车位,驾驶员将车辆整齐停放在车位里。

微信图片_20211118162111.jpg

施工人员正在划停车位

在体育馆附近做生意的熊老板,因店门前没有规划停车位,导致流失很多客源,一直苦恼不已。这几天见自家门口划出了那个多个免费停车位,激动的直说政府为民真正办了一件大好事大实事,周边居民也都拍手叫好。

为进一步改善城区道路交通环境,解决重点区域周边停车难、停车乱、停车位少等问题,县交管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我为群众办实事”决策部署和任务安排,联合城管对辖区主干道进行集中排查,梳理统计住宅小区、校园周边有停车需求的区域,根据道路实际条件,在城东滨江大道、富州南路火车站至铁路桥路段、建设南路、新城路、友谊东路财政局路段和城北其他路段、新城路尖坡至代远大道路口、奥城一品至水果市场、御龙湾路段增设1300个免费停车位,切实做到“应划尽划”,最大限度地满足群众停车需求,有效地缓解了城镇老旧小区居民停车难的问题,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为规范城区交通秩序管理,方便群众出行,自11月14日起,县委、政府决定在城区主次干道增加停车位1300个,目前已完成施工1123个。”交警一中队中队长滕敏之提醒广大车主,务必将车规范停入停车位中,共同维护城市交通秩序。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郑春艳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1/18/104102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