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兰里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林 编辑:张蓉 2021-11-18 15:04:4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7日,兰里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该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支部书记、村(社区)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解透、把握好,做到率先垂范。要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和政策执行力,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为推动工作的动力。要原原本本学,要带头学,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备受启迪,一定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发扬吃苦耐劳,埋头苦干的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林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1/18/104096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