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建在行动】县水利局:持续开展卫生排查整治行动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雅婷 编辑:张蓉 2021-11-17 16:03:55
时刻新闻
—分享—

“来,帮我递把扫帚,我把露台的垃圾扫下去。”近日,在禹园小区的楼道进门挡雨露台上,县水利局工作人员正在对排查到的卫生“死角”垃圾进行清扫清理。这是县水利局持续开展卫生排查整治的一个缩影。

图片1.png

整治现场

为持续巩固卫生“乱象”清理整治成果,实现卫生整治常态化、精细化管理,连日来,县水利局对包保责任区卫生进行再排查、再整治,确保我县省级卫生县城复审顺利通过。

自10月份来,县水利局积极响应县委、政府关于卫生创建工作的号召和部署,举全局之力,对单位包保责任区、办公楼、河道保洁等卫生进行“地毯式”“搬家式”清理整治,环境卫生情况得到了极大改善。此次排查整治行动,县水利局结合工作实际,按照年初《卫生责任区值周安排表》分工,每周安排值周领导及股室对铺子溪、禹园小区、河道保洁、办公楼等不易被发现或整治难度大的卫生“死角”进行摸底排查及清理整治。

截至目前,共排查整治禹园小区卫生“死角”5 处、铺子溪卫生“死角”3 处、办公楼卫生“死角”6处、河道保洁问题 2起,累计清运垃圾 20车。

下一步,该局将以此次省卫复审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卫生排查整治行动,建立健全环境卫生管理长效机制,为建设宜居宜业美丽清爽干净整洁新麻阳贡献水利力量。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雅婷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1/17/10406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