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冰糖橙采摘季活动第一次调度会召开 定于11月26日举办采摘季开幕式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杰 编辑:张蓉 2021-11-16 16:06:27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6日,麻阳冰糖橙采摘季活动第一次调度会召开,会议就“一颗好橙、长寿之源”麻阳冰糖橙采摘季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安排任务,明确责任。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周燕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韩道旺,县委常委、副县长石谋洲参加。

不冰糖橙.jpg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一颗好橙、长寿之源”麻阳冰糖橙采摘季活动方案与2021年麻阳冰糖橙采摘季启动仪式方案情况说明,各部门就如何办好采摘季提出意见和建议。

又是一年橙红飘香时。为进一步推介宣传麻阳,提升麻阳冰糖橙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展示麻阳风采,推动麻阳经济发展,我县将于11月26日至2022年2月底举办“一颗好橙、长寿之源”麻阳冰糖橙采摘季活动,以实现“节会搭台、经济唱戏”的目的,助力麻阳冰糖橙销售和桔农增收。活动内容包含:2021年麻阳冰糖橙采摘产销对接会美团专场、2021年冰糖橙采摘季开幕式、冰糖橙采摘体验活动、冰糖橙网络采摘季、2021年麻阳冰糖橙新闻推介会、摄影短视频大赛、冰糖橙系列直播推介活动等。

周燕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分工,加强调度,立即行动,对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全面认真疏理,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顺利开展。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加强与省市主流媒体对接,营造声势浩大的宣传氛围,充分利用新媒体的传播优势,全方位提升此次冰糖橙采摘季的传播覆盖面,为后期冰糖橙销售打下坚实基础。要强化督导调度,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好各项防控工作,守住安全底线,确保2021年冰糖橙采摘季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杰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1/16/104025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