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胡启球 编辑:张蓉 2021-11-16 16:02:0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16155705.jpg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


微信图片_20211116155722.jpg

县委书记江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11月15日下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国家生物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县委书记江涛主持并讲话,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在职县领导,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江涛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3个方面内容;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韩道旺、刘军作中心发言,其他成员作交流发言。

江涛强调,要坚持学深悟透,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麻阳落地落实。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不断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三城一区”战略,奋力建设“一县三地”,着力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清爽和谐现代化新麻阳的强大动力。二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以上率下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三要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统筹做好年度经济工作收官和明年开局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江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我国生物安全形势和面临的风险挑战,明确了加强生物安全建设的思路和举措。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抓好生物安全各项工作,牢牢把握生物安全主动权。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健全生物安全治理体系,凝聚强大工作合力,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切实筑牢国家生物安全屏障。

江涛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自觉,积极推动经济社会绿色转型。要进一步强化专项普法宣传,树牢生态环保“一盘棋”思想,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激发“中国长寿之乡”“中国冰糖橙之都”“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中国最美养生栖居地”等国字号品牌活力潜力,围绕“温泉水、矿泉水、锦江泉酒”“三水”品牌和“绿色”“红色”“古色”“橙色”“金色”“五色”融合下功夫,着力建设生态长寿经济强县,切实把麻阳“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胡启球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1/16/104025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