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一批麻阳冰糖橙品牌使用开始授权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春艳 莫明洁 编辑:张蓉 2021-11-16 09:26:5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切实保护麻阳冰糖橙这块“金字招牌”和品牌形象不受损害,防止出现以次充好、以假乱真等扰乱市场行为,11月12日,第一批麻阳冰糖橙品牌使用授权会上,全县20余家柑桔生产销售企业、合作社、种植大户及电商在县农业农村局五楼会议室现场签订《麻阳冰糖橙品牌授权使用协议》。

微信图片_20211116092256.jpg

协议签订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阅读协议内容,详细询问冰糖橙销售与品牌使用情况。麻阳三农兄弟林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滕树美表示,作为麻阳柑桔销售龙头企业,每年销售柑桔达五百多万斤,但由于以前麻阳冰糖橙品牌监管不到位,导致许多外来冰糖橙冒充麻阳冰糖橙销售,给她们带去了一定的销售冲突和困扰。现在麻阳冰糖橙品牌授权,不仅保护了品牌形象,还促进了产业的发展。自己将全力支持,不断加强冰糖橙基地生产管理,提升冰糖橙品质,提高企业信誉度,进一步维护麻阳冰糖橙品牌形象。

县柑桔办高级农艺师张长英表示,对于不正确使用麻阳冰糖橙品牌、以次充好、以假乱真的经销商,县农业农村局将会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依规予以严厉打击。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春艳 莫明洁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1/16/104006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