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江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胡启球 编辑:张蓉 2021-11-16 09:18:1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16090651.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11116090657.jpg

县委书记江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11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江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2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11月13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的决定性意义,以学思践悟促知行合一,坚定不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不断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三城一区”战略,奋力建设“一县三地”,着力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清爽和谐现代化新麻阳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落实省委和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坚持以上率下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引导和督促全县党员和干部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统筹做好年度经济工作收官和明年各项工作开局,全力冲刺第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抓实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等各项工作,积极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坚决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麻阳苗族自治县建立乡村振兴帮扶责任体系的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部署上来,统一到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具体行动中去,进一步健全完善“帮扶责任体系”“四支队伍集村部”“五个到户”等工作机制,切实做到责任压实、政策落实;要进一步严明帮扶纪律,建立健全专项督查机制,深入开展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严肃追责问责,倒逼责任落实到位。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胡启球

编辑:张蓉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