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涛看望慰问残奥冠军周霞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胡启球 龚森 编辑:张蓉 2021-11-12 23:00:3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12225132.jpg

县委书记江涛看望慰问周霞及其家人

微信图片_20211112225141.jpg

县委书记江涛与周霞及其家人亲切交流

11月12日下午,县委书记江涛来到吕家坪镇山跃村,看望慰问残奥冠军周霞。县领导吴志勇、莫丽萍、李节参加。

今年9月,周霞在日本东京残奥会上获得2枚金牌,分别是女子田径T35级100米、200米两个项目,并打破两个项目的世界纪录。其中T35级100米金牌是我国代表团在东京残奥田径赛场上的首金,也是我省残运健儿在东京残奥会上的首金。

来到周霞家里,江涛同周霞及其家人亲切握手,代表县委、政府和全县人民向他们表示祝贺,对周霞父母培养出优秀的国家运动员表示感谢。

江涛与周霞及其家人促膝长谈,关切询问周霞平时的训练生活、参赛比赛等情况。江涛说,周霞是麻阳的骄傲,她身上勇当先锋、勇夺冠军的奥运精神,给麻阳带来了许多宝贵的精神财富。江涛号召全县干部、群众要学习周霞吃苦耐劳、拼搏进取、勇于超越的奥运精神,宣传部门要从中充分挖掘麻阳精神,深入宣传报道,积极弘扬,激励和影响全县群众融入到加快麻阳高质量发展建设中来。

在握手告别之际,江涛希望周霞牢记家人和父老乡亲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与支持,鼓励她再接再厉,在未来的人生中再创新的辉煌。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胡启球 龚森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1/12/103933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