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涛与香港合合投资集团负责人洽谈项目合作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春艳 张杰 编辑:张蓉 2021-11-10 21:57:16
时刻新闻
—分享—

合合.jpg

洽谈会现场

合合1.jpg

县委书记江涛主持项目合作洽谈会

微信图片_20211110213952.jpg

香港合合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杨剑参加洽谈会

11月9日,香港合合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再次来到麻阳,就项目合作相关事宜与我县进一步深入洽谈交流。县委书记江涛主持项目合作洽谈会,香港合合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杨剑,产业基金合伙人邓秋明,县领导石谋洲、滕春霞、张军、李节等参加。

座谈会上,香港合合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技术团队在前期了解调研基础上,由策划技术人员结合麻阳实际需求与未来长远发展需要,以图文PPT演示的形式向与会人员全方位展示了麻阳未来医疗、养老、教育、旅游资源开发等全域项目规划。

杨剑表示,麻阳资源丰富,山清水秀,交通发达,具有独特的长寿文化和红色旅游资源,特别是麻阳高铁开通后,将成为投资兴业的宝地,发展前景广阔,希望能与麻阳县委、政府精诚合作,把麻阳未来规划建设得更好更美,争取早日达成项目合作。

江涛认为,香港合合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策划精心,定位精准,制定的项目规划十分符合麻阳现实发展需要,为今后麻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振了信心。

江涛表示,下一步将举全县之力,尽最大的努力服务好、跟踪好、协调好项目各项工作,使项目尽早落地开花结果,不辜负集团对麻阳的厚爱与关心关怀。要立即成立专班,组织专业技术人才对各个项目板块进行研究分析、跟踪协调,明确工作任务,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争取早日达成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要抢抓张吉怀高铁开通的重大发展机遇,主动融入张吉怀精品生态文化旅游经济带,大力开发以温泉康养为龙头的长寿康养旅游品牌和以冰糖橙为主的农业产业,助推麻阳高质量发展。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春艳 张杰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1/10/10385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