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乡镇党委书记视频会议召开 江涛出席并讲话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森 向飞宇 编辑:张蓉 2021-11-09 21:04:4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09205920.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11109205925.jpg

县委书记江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1109210927.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宏林主持会议

11月9日,全县乡镇党委书记视频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县(市、区)委书记视频会议精神,总结前段时间重点工作,查找短板和弱项,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转变观念、统一思想、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打好年度收官战。县委书记江涛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宏林主持。县领导周燕、吴志勇、蒲必华、石谋洲、张祥余、石峰、张军、李节参加。

会议分别对全县绩效考核、推进高质量发展、全县特护期信访安保维稳、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和全年目标任务完成、重点项目建设、重点民生实事与省政府真抓实干激励等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通报了环保督察整改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江涛强调,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年度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精准发力、持续用力,把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一条一条落实好、一项一项见成效;要始终坚持“重点工作争先创优、底线工作严防死守”的工作理念,全力以赴打好年度收官战,提早谋划部署明年工作,努力向县委和全县人民交出开局之年的优异答卷。

江涛强调,要盯紧目标找准差距,全力以赴冲刺攻坚、决胜全年度。要突出抓好经济运行调度、政府债务风险防范化解、市对县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国务院和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落实落地;要全力加快产业发展,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要稳步推进重点民生实事,采取过硬措施,确保按时按质完成目标任务;要坚决彻底抓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要慎终如始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麻阳“零”疫情战果;要扎实做好特护期信访安保维稳工作,坚决守住“五个不发生”的底线;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面铺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江涛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要压实领导责任,深入查摆不足和短板,加强调度指导;要改进工作作风,自觉把高效率执行、高标准落实体现到每一项工作;要严格督查考核,真正让“吃苦者吃香、实干者实惠、优秀者优先、有为者有位”。

胡宏林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在全县上下形成愿干事、能干事、会干事,能干成事的浓厚氛围;要讲究方法抓落实,切实营造出科学干、加油干、实事求是干的浓厚氛围;要压紧压实责任抓落实,聚焦任务、突出重点,确保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森 向飞宇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1/09/103816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