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开展“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滕丹 编辑:张蓉 2021-11-10 15:12:2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公众药品科学素养,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安全用药需求,11月10日,麻阳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步行街广场组织开展2021年“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10110101.jp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安全用药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公众科普合理用药、老年人及儿童感冒用药注意事项、药品不良反应等知识,并现场接受群众有关假药劣药辨别的咨询,得到了在场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活动共发放“安全用药、坚守初心”宣传资料1500余份,接受群众假劣药品咨询70余次,帮助群众答疑解惑30余起。

下一步,麻阳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加强药品和医疗器械监管,向公众普及安全用药知识,坚守人民群众用药安全底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滕丹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1/10/103838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