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暨“百千万”工程乡村能人培训示范班举行开班仪式 江涛出席并讲话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龚森 编辑:张蓉 2021-11-09 20:52:2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09204208.jpg

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暨“百千万”工程乡村能人培训示范班举行开班仪式

微信图片_20211109204212.jpg

县委书记江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11月9日上午,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暨“百千万”工程乡村能人培训示范班开班仪式在县委党校报告大厅举行。县委书记江涛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向艳平主持。

江涛代表县委向辛勤工作在基层一线的村(社区)干部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江涛指出,过来,全县村(社区)干部扎根农村、积极作为、履职尽责,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全县正在奋力建设“一县三地”,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大家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脱贫攻坚精神,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用心领会、认真思考、狠抓落实,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切实当好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领头雁”。

江涛要求,要做忠诚于党、信仰坚定的“排头兵”,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争当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要发扬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精神,努力在建设“一县三地”、推动麻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担当作为、建功立业。要做产业发展、兴村富民的“带头人”,聚焦柑桔品种品质品牌提升战略,推动麻阳柑桔产业提质升级;要大力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加强农村致富带头人队伍建设,引领带动村民致富。

江涛强调,要做乡村治理、村风文明的“实干家”,要善于调解化解矛盾纠纷,注重涵养文明村风,培育乡村文化内涵,激活文明新风。要做服务群众、为民解难的“贴心人”,倾听群众呼声,创新群众工作方法,多办惠民实事,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办好各项民生事业、补齐民生领域短板,让群众真正得到实惠。要做领导有力、团结干事的“好班长”,坚持民主集中制,大力推进支部“五化”建设,妥善处理好与驻村工作队关系。要做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明白人”,秉公办事讲奉献。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龚森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1/09/103816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