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涛记者节到县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启球 张杰 编辑:张蓉 2021-11-09 11:51:1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09112519.jpg

县委书记江涛在县融媒体中心大厅了解平台建设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109112516.jpg

县委书记江涛在县融媒体中心新闻部了解新媒体融合等情况并慰问新闻工作者

微信图片_20211109112512.jpg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江涛就如何更好的抓好融媒体工作与记者代表们亲切交流

11月8日,在第22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县委书记江涛专程前往县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向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贺。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持之以恒守正创新,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奋力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清爽和谐的现代化新麻阳凝聚磅礴力量、营造浓厚氛围。县领导韩道旺、吴志勇参加。

江涛先后走进融媒体中心广告部、村村响应急广播指挥中心、新闻部、编辑部等部门了解平台建设、新媒体融合、村村响、节目制播、新闻报道、人才队伍建设、运行管理等情况,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江涛听取了县融媒体工作情况汇报,就如何更好的抓好融媒体工作与记者代表们亲切交流,并对大家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创新报道方式,提升新闻宣传水平,挖掘麻阳资源,传播麻阳声音,讲好麻阳故事,打造有深度、有广度、有维度、有温度的新闻主阵地。

江涛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把握住新闻宣传的根和魂。要坚持在主旋律上更加有作为,学习把握好党中央的路线方针,紧扣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围绕老百姓“急难愁盼”的问题进行深入的报道宣传,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到“上传下达”。要进一步提升眼力、脑力、笔力,发扬“三牛”精神,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良、作风过硬的高素质队伍,在新闻事业中创造更多更好的成绩。要发挥媒体优势力量,传承优良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牢牢把握舆论主阵地,站在最前沿,抢占先机,不断增强传播力和影响力。要在新闻宣传工作的深度、广度、维度和温度上下足功夫,讲好麻阳乡村振兴、文化人文、“三水五色”等故事,深入挖掘麻阳开拓创新、奋勇争先、抗洪抗灾等精神,树立好标杆,激励麻阳全县上下形成干事创业、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浓厚氛围,为麻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启球 张杰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1/09/103812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