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建在行动】尧市镇:精准发力 持续推进 打好环境卫生整治攻坚战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思文 编辑:张蓉 2021-11-09 17:02:3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推进农村环境卫生治理,持续巩固全域无垃圾和环境综合治理成效,11月5日上午,尧市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村支两委和农村党员利用休息时间,开展卫生乡镇集中整治行动。

图片1.png

清理路边杂草

大家按照包片划分责任区域,对集镇及各村陈年垃圾、卫生死角、乱堆乱放、路边杂草等问题进行重点整治,并由环卫部门负责好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的分类清运,做到集中整治全覆盖。

在整个清扫过程中,大家认真对待,积极主动参与劳动,对街道、市场内街等路面垃圾、杂草、杂物等进行清洁和整治,不留下一片纸屑,不放过一处死角,充分发扬了基层干部、农村党员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做到"从小处入手,从大处着眼",使得辖区内的环境卫生得到了优化和改善,面貌焕然一新。

下一步,尧市镇将不断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安排全镇机关干部职工每周五划区域对背街小巷、垃圾死角等区域进行集中清扫,促进环卫水平的全面提升,努力创设良好的公共秩序和卫生环境。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思文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1/09/103810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