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家堡乡严格落实“不得提前采摘和运销冰糖橙”措施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惊涛 编辑:redcloud 2021-11-04 14:59:3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期,隆家堡乡发现个别果农和客商为提前抢占市场,早采早销,导致冰糖橙品质降低,市场反应恶劣,严重影响麻阳冰糖橙的品牌形象。11月2日上午,该乡农技人员前往塘头山村等产区向柑桔种植大户宣传冰糖橙适期采收的重要意义和早采的危害,强调园地海拔高度和品种相应调整采摘时期,建议做到分期、分批采摘。


上门宣传冰糖橙适期采收的重要意义和早采的危害

  冰糖橙是隆家堡乡支柱产业,为确保冰糖橙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连日来,隆家堡乡通过广播、短信等媒介,实地走访宣传、联合执法检查等形式,严格落实冰糖橙不得提前采摘和运销措施,引导农户自觉抵制早采行为,切实维护麻阳冰糖橙声誉形象,保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收益。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惊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