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十大精神进基层丨麻阳税务:以“青春之姿”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童道城 编辑:张蓉 2022-11-09 17:18:5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麻阳税务局组织全局青年干部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载体,组织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第二轮集中学习,并围绕如何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税收现代化事业高质量发展融合起来进行了热烈讨论。

微信图片_20221109171727.jpg

“作为生逢盛世的新时代税务青年,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纳税服务岗位上,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该局纳税服务股青年干部周袖权说。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我们青年干部要主动‘挑大梁’,紧紧抓住历史机遇,整合乡村资源优势,带领乡亲们走向共同富裕。”该局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向振华分享自己的体会。

该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贺雨佳说:“我们近期采取‘线上直播+线下宣讲’相结合的模式,在全局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下阶段,我们要在实践探索中锤炼过硬本领,在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展现人生价值。”

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田伟表示,青年强,则国家强。希望大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根本遵循,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牢记“税之要事”,围绕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踔厉奋进的“青春之姿”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一份优异的税务答卷。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童道城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11/09/120281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