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爱心捐赠暖人心 齐心协力抗疫情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玥橦 张燕 编辑:张蓉 2022-11-02 16:44:00
时刻新闻
—分享—

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在怀化鹤城区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连日来,麻阳爱在苗乡志愿者协会在麻阳发起筹集生活物资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鹤城区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102151527.jpg

捐赠现场

在设立的临时捐赠现场,记者看到不少爱心商家与群众纷纷赶来捐赠物资,志愿者们将群众捐赠的物资整齐摆放,并贴上写有鼓励的话语。

“我们这次捐赠了一些矿泉水和水果,希望疫情早点过去。”麻阳果果小铺店主说,自己一看到物资捐赠倡议书就立马准备了水果送过来,让鹤城区人民吃上新鲜 、健康 、安全的水果。

微信图片_20221102151531.jpg

捐赠的物资

据了解,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是由麻阳爱在苗乡志愿者协会的邵忠飞、黄慧两位县政协委员与协会党支部书记滕建辉共同发起,活动得到协会志愿者的全力支持与爱心商家、爱心人士的积极回应。在捐赠活动中,麻阳当地有名的网络主播们纷纷前来助力,通过他们的宣传,正能量得到了无限放大,很多群众和商家看到了他们在抖音发出的呼吁捐赠视频后,纷纷加入捐赠队伍。

协会志愿者们每天早上8点就来到物资收集点,一直忙到晚上天黑了才回家。4天时间里,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分成若干个小组,有的在乡村收集捐赠的爱心物资,有的在爱心物资收集点接收捐赠物资,有的帮不能到现场的爱心人士购买物资……大家非常忙碌和辛苦。

据了解,本次捐赠共筹集到了价值约28万元物资,种类包括矿泉水、方便面、蔬菜、水果等。这些爱心物资已送至怀化市志愿者协会,由协会的志愿者们连夜加班加点以最快的速度送到鹤城区需要的地方,助力一线抗疫。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玥橦 张燕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11/02/120038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