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郭公坪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零酒驾宣传活动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公坪镇 编辑:张蓉 2022-10-26 17:25:4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市民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素质,遏制因酒后驾驶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郭公坪镇在辖区内开展宣传道路交通安全、零酒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酒后驾驶的危害性及酒后驾驶的处罚方式,叮嘱群众一定要谨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自觉遵规守法,做到珍惜生命,安全出行。随后,工作人员为大家播放了“零酒驾”主题宣传片,因酒后驾驶引发的交通事故让人触目惊心,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拒绝酒驾,确保自己和他人的安全。

通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使广大群众深知酒驾、超员、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营造了自觉抵制酒驾的良好宣传氛围。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公坪镇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10/26/119810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