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安麻阳】安全“童”行 麻阳社区民警指导辖区幼儿园开展消防演练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乐乐 编辑:张蓉 2022-09-30 11:05:4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校园安全工作,提高幼儿园防火防灾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营造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9月26日上午,麻阳富州派出所组织社区民警到辖区龙升幼儿园指导开展消防演练。

微信图片_20220930104050.jpg

演练现场

演练前,民警结合龙升幼儿园的场地位置、消防设施配备情况、人员数量等制定了详细的演练方案,并给教师讲解了消防安全防范知识,要求教师做好消防演练准备。演练中,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民警、老师组织幼儿快速、科学疏散。随着报警铃声响起,全体幼儿捂住口鼻、低头弯腰,不惊慌、听指挥,按照既定路线有序安全逃生,老师及时清点幼儿数量,确保不漏一人。

通过此次演练,龙升幼儿园师生深入了解了消防逃生常识和疏散路线,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紧急疏散逃生能力,为全体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保障。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乐乐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9/30/11887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