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板栗树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嘉 编辑:张蓉 2022-09-27 16:39:10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庆长假即将到来,为了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提高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9月27日上午,板栗树乡政府联合板栗树乡派出所,在辖区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微信图片_20220927160513.jpg

行动期间,执法人员在重点交通路口开展劝导、查处,重点对摩托车及三轮车、农用车非法载人、不戴头盔上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教育群众遵守交规、平安出行。同时,对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和违规停车等安全隐患开展排查整治工作。

此次行动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2起。其中,摩托车未按规定戴头盔1起,涉牌涉证1起。下一步,板栗树乡将定期、不定期开展重点道路定点执法和村道流动巡查,积极有效地消除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嘉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9/27/118760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