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察学研判”的内驱赋能式综合培训在长沙举行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蕙 编辑:黄黎 2022-09-24 14:42:5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国培计划2022——麻阳“察学研判”的内驱赋能式综合培训在长沙举行,来自全县44个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的140名骨干教师齐聚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9241345501.jpg

培训班开班现场

此次培训为期6天,分文科和理科两个研修班,每个班70人,研修内容有学科课程标准解读、新教材内容编排讲解、基于学科核心素养教学改革专家讲座、学科教学案例分享与研讨四个模块,引导参训教师形成独特的专业见解,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发挥教学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全面提升我县骨干教师的综合能力。

微信图片_20220924134550.jpg

培训现场

参培教师纷纷表示,将借此次培训的东风,不断革新教育教学理念,丰富教学手段和方法,转变育人方式,充分发挥学科育人价值,为不断提升麻阳基础教育质量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蕙

编辑:黄黎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9/24/118665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