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吕家坪镇持续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家坪镇 编辑:张蓉 2022-09-09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围绕“防事故、保安全”的总体目标,9月7日,吕家坪镇应急站在辖区内持续推进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行动,严查严管非法载人、酒后驾驶、无证驾驶、客车超员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对摩托车不戴头盔的行为进行严厉处罚。并通过对赶集来往人员宣传讲解、警示教育、告知提醒、劝导纠正等形式,督促教育机动车驾驶人、使用人、所有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确保隐患车辆不出村、不上路。

图片1.png

本次整治行动共查处农用三轮车非法载人1起,电动摩托车不按规定佩戴头盔9起。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加大“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工作力度,严厉打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对镇内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认真梳理分析,加大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家坪镇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9/16/118362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