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整顿两提升”作风建设在路上】麻阳政务服务中心召开“三整顿两提升”工作推进会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麻阳政务服务中心 编辑:张蓉 2022-09-16 16:57:24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6日上午,麻阳政务服务中心召开政务大厅“三整顿两提升”工作推进会。

微信图片_20220916162440.jpg

会议现场

“今后,对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作风纪律检查将是一项常态化的工作,这对各单位也都有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经得起考验,下大力气干好手上的事。”会议现场,县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在发言时说道。

会议要求,全体政务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和入驻单位人员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抓实“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工作;要加强道德修养,保持思想纯洁、保持崇高追求、保持公仆本色;要保持头脑清醒,清醒对待个人进退、清醒对待手中权力、清醒对待个人名利;要自觉接受监督、严格自我监督、积极开展监督,做到清正廉洁,营造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政务服务新形象,助推政务服务工作上新台阶。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麻阳政务服务中心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9/16/118357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