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安麻阳】麻阳交警携手志愿者进校园 送中秋“交通安全大礼包”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怡琳 滕韬慧 编辑:张蓉 2022-09-09 10:28:0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们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9月8日,麻阳公安局交管中心携手交通安全宣传志愿者来到锦江中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学生们送上中秋“交通安全大礼包”。

微信图片_20220909094538.png

活动现场

活动中,民警结合学生的年龄特点和典型事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普及了乘坐车辆不系安全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随后,民警采取互动的形式,为师生们赠送了200余个安全头盔,现场手把手教会学生们如何正确佩戴头盔。

微信图片_20220909094527.jpg

民警现场教授同学们佩戴头盔

此次活动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送进千家万户,增进全民交通安全意识和减少交通违法行为,达到了“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目的。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怡琳 滕韬慧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9/09/118108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