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组织观看全国老兵宣传团“传承红色基因·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巡回宣讲报告会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张蓉 2022-09-01 10:50:0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先进典型,加强和激励广大退役军人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8月31日上午,全国老兵宣传团“传承红色基因·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巡回宣讲报告会(湖南站)在长沙举行。我县组织有关单位人员及退役军人代表在麻阳分会场集中观看报告会,副县长滕春霞参加。

图片12.png

集中观看宣讲报告会

此次主题巡回宣讲报告共90分钟,来自北京、新疆、广西和湖南的6位老兵宣讲团成员结合军旅生涯和自身工作经历进行了精彩的宣讲报告,生动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退役军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奋进新征程中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奋斗姿态,充分体现了广大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最美风采。

麻阳老兵们认为,宣讲团成员们的宣讲很亲切,结合了在部队和退役后的真实经历,讲到了大家心坎里,让大家都深有同感,倍感光荣。大家表示,宣讲团成员们是我们退役军人的先进代表,会积极向他们学习,在经济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发光发热,以为人民服务的务实成效奋力谱写老兵新传。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9/01/117763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