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舒家村乡:人大代表跟踪督办民生问题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焦彤 编辑:黄黎 2022-08-28 15:09:44
时刻新闻
—分享—

“没想到政府的工作效率这么高,我们家的内涝问题能够得到彻底解决,非常感谢你们。”舒家村乡舒家村村民李代林感激地对该乡政府工作人员说道。

舒家村1.jpg

了解村民李代林家中内涝情况

近日,舒家村乡舒家村村民李代林家中因兰长公路的修建压坏了排水沟,导致无法正常排水。一遇到下雨天,雨水就会倒灌进家中发生内涝,积水最深时达到三四十公分,严重影响到家人正常的起居生活。

县人大代表、舒家村乡党委书记欧家辉和乡人大代表、舒家村乡舒家村部支部书记舒开良接到村民李代林反映的情况后,迅速行动,结合兰长公路维修的契机,主动与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联系对接,通过现场调查和勘探设计,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决定把路面破开重修,将两根大型水管埋入水沟,通往路基外部,排出积水,彻底解决家中内涝雨水倒灌的问题。

近年来,县人大常委会围绕“长寿福地,生态麻阳”建设,探索接地气、察民情、惠民生的实现途径,不断丰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麻阳实践,聚焦信访群众“最烦心、最揪心、最操心”的问题,积极组织人大代表深入村组,听民声、联民心、帮民困、解民忧,妥善解决信访群众合理诉求,有效推动了苗乡的经济社会发展,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家门口”的幸福。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焦彤

编辑:黄黎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8/28/117630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