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村镇富田坳村:开展“树家规、严家教、传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硕理 莫子扬 编辑:张蓉 2022-08-19 17:19:49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6日上午,富田坳村党总支组织驻村工作队、全体党员来到岩门镇玳瑁坡村滕代远故居开展“树家规、严家教、传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19170454.jpg

授课现场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滕代远同志的故居。随后,齐聚红色讲堂,认真聆听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昌宏讲授题为《传承和发扬滕代远服务精神》的党课。刘昌宏对滕代远同志的光辉一生进行了生动阐述和介绍,对其精神品质进行了精辟的概括和总结。他勉励在场人员把握好乡村振兴的历史机遇,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发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全力服务乡村振兴工作。

党课结束后,驻村工作队邓太平队长分享了学习感受。他感慨地说:“滕代远老革命在其病危时,用尽全身力气写下‘服务’二字,其临终遗嘱诠释了其一心为公、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和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公仆情怀,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革命先辈的事迹、故事中汲取精神力量,激发前行动力,传承优良家风。”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硕理 莫子扬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8/19/11738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