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里镇:党员干部积极开展抗旱工作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林 编辑:张蓉 2022-08-17 17:57:2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连续高温天气,兰里镇部分种植作物不同程度出现干旱,为确保群众的生产生活不受影响,把旱情损失降到最低,兰里镇党员干部积极开展抗旱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817165953.jpg

抽水灌溉

8月17日,该镇组织部分党员干部、村“两委”干部、群众代表在高坪村安装柴油机抽水,沿途组织排查、维修破损渠道。同时,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稳定群众情绪,增强群众信心。

目前,该镇组织15个抗旱小组,300余名党员干部、村“两委”干部、群众代表奋战在抗旱一线,种植作物旱情得到一定程度缓解。

下一步,兰里镇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采取拉水送水、打井找水、抽水等措施,确保群众基本生活用水需求。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林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8/17/117303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