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熊孩子负气出走 派出所民警全力找回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倩 编辑:黄黎 2022-08-10 11:39:4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麻阳公安局文名山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高村镇枫木林村一位莫先生的小孩因私自下河游泳被家长责骂后,一气之下离家出走。现天色已晚,家长担心小孩发生危险,遂报警请求帮助。

孩子出走,民警找回.jpg

接警后,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联系莫先生了解孩子离家出走的时间、地点、衣着特征、随身携带财物、最近生活照片等相关情况。全体值班民、辅警兵分两路,通过路面巡逻、监控查找、走访群众等方式展开寻找工作。经过2个小时的寻找,终于在枫木林村路边发现了疑似离家出走的男孩。经询问,该男孩正是莫先生家的孩子。民警立马将孩子护送回家,这一刻大家悬着的心也终于落地了。

看到孩子安然无恙,莫先生对民警连连致谢。民警叮嘱莫先生要照顾好孩子,多与孩子沟通,顾及好孩子的情绪,避免此类情况再次发生。并且劝诫小孩:切莫下河游泳,夏季是溺水高发季节,要远离危险保护好自己。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倩

编辑:黄黎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8/10/117086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