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和平溪乡:桃农喜获丰收 干部助力销售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冬艳 编辑:张蓉 2022-07-28 16:47:31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坡村黄桃,个大味甜,价格又优惠,欢迎前来品鉴。”近日,和平溪乡大坡村党支部书记、主任周宗刚当起了直播带货员,通过微信朋友圈,宣传本村黄桃产业。

微信图片_20220728164451.jpg

乡村干部为黄桃代言

当前正值黄桃上市的季节,但受疫情影响,桃子的销售成了困扰果农们的大问题。为了破解黄桃销售难题,切实保障果农利益,7月27日,和平溪乡积极组织全乡干部职工、网格党员先锋队前往大坡村开展助农销售黄桃活动。

“今年阳光充足,黄桃品质最好,有卖相有内涵,清甜爽口,现在正式进入采摘期,欢迎大家来果园体验采摘的乐趣,品尝舌尖上的甜蜜。”大坡村党支部书记、主任周宗刚说道。

在大坡村的果园里,色泽光亮的黄金果压弯了枝头,党员先锋队纷纷进入果园,现场查看桃子长势、品尝桃子的口感,并轮番上阵,通过直播带货、朋友圈、微信群等方式向亲朋好友推荐该村的黄桃。

据了解,大坡村有近20年种植黄桃历史,村内以种植“锦绣”品种的黄桃为主,种植黄桃达500多亩地,其中该村致远生态农业开发专业合作社种植黄桃300余亩,带动村民就业15余人,帮助村民增收5万元。目前,该村将有50万斤的黄桃陆续成熟、上市。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冬艳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7/28/115715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