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麻阳人民法院:送法进果园 护航助致富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杰 编辑:张蓉 2022-07-26 10:42:1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更好地向麻阳果农宣传黄桃在销售、运输等方面需要注意的法律知识,最大程度规避风险,7月22日,麻阳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组织兰里、岩门、锦和、江口墟四个基层人民法庭法官来到兰里镇兰生村黄桃果园,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26101605.jpg

宣传现场

麻阳现有3万多户优质黄桃种植户,黄桃种植面积达3.2万亩,总产量5.2万吨,产值达5亿余元,黄桃产业是农民致富的金果。在村民王金华的果园里,法官们面对面地给果农提供法律专项咨询,精准对接果农法律需求,提前给果农普及法律知识,维护果农权益。活动现场共解答果农问题40余个,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为麻阳黄桃增产增收保驾护航。

下一步,麻阳人民法院将继续发挥服务中心大局作用,为麻阳冰糖橙、猕猴桃等经济作物创收提供法律支持,按照“群众有所呼人民法院必有所应”要求,为百姓办实事、解难题、化民忧,为麻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杰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7/26/115617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