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集中安葬八名散葬烈士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予忻 编辑:张蓉 2022-01-28 10:06:01
时刻新闻
—分享—

青山埋忠骨,浩气天地存。1月27日,我县在麻阳烈士陵园为八位烈士举行散葬烈士入园仪式,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敬仰之情。副县长滕春霞,县人武部、县检察院、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公安局、县民政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及部分烈士亲属参加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128095749.bmp

全体人员面对烈士的骨灰盒集体默哀、鞠躬

微信图片_20220128095754.bmp

送烈士至陵园安息

当日上午,麻阳烈士陵园内庄严肃穆,仪式奏唱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人员面对烈士的骨灰盒集体默哀、鞠躬。一片静默后,共同送烈士至陵园安息,并向烈士敬献鲜花告别,深切缅怀为革命事业壮烈牺牲的革命先烈。

微信图片_20220128095811.bmp

送烈士至陵园安息

县委、县政府始终把烈士纪念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秉承烈士遗志、弘扬烈士精神,本次仪式正式将龙宪烈士、陆耀成烈士、滕小清烈士、刘百川烈士、石永祥烈士、李国旺烈士、李金先烈士、赵连兴烈士等八位烈士的遗骸移至麻阳烈士陵园。以此永记先烈功绩,珍惜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美好生活,继承和弘扬先烈遗志,勇担历史责任和历史使命,用勤劳的双手为家乡建设、为祖国繁荣富强而努力奋斗,共创美好明天。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予忻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1/28/108204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